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创业项目入驻路演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4-03-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推进我校学生的创业理念、创新观念和创造性思维能力,实现以创新推动就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目标,我校于3月28日在15教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成功举办了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活动。

本次路演活动吸引了多支创业团队参与,项目范围广泛,包括摄影、餐饮、手工创作、传统文化遗传等多个领域。在路演过程中,各位项目代表人向老师们和现场的同学们极尽描绘了自己的项目和前景。

针对每个项目的特点,老师们从创新性、可行性和与互联网的紧密结合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项目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通过团队的讲解和老师的指导,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被激发,同时也增强了他们创业的信心和动力。

此次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活动的顺利开展将有利于激发我校广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希望所有入驻的项目团队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园中都能够提高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实现全面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文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