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吴荣荣博士参加河北省科协十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河北省科协十次代表大会于2021 年 12 月 12 日至 14 日召开,我校生命科学系吴荣荣博士做为衡水代表团代表参加大会。会议主要议程包括省委主要领导讲话;审议河北省科协第九届全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河北省科协新一届领导机构。

2021年12月13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分管日常工作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张玉卓视频致词。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正谱主持开幕式,省委副书记廉毅敏等出席。

王东峰强调,要坚持聚焦创新驱动发展,以改革的思路和务实的举措推动科技创新重点领域实现新突破。要坚持勇担历史重任和弘扬科学家精神,在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中再立新功。王正谱指出,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四个面向”,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强省、人才强冀战略,大力培育创新主体,优化科技管理体制,全力支持关心关怀科技工作者,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环境。

开幕式上,省科技厅和省总工会负责同志分别代表科技界和人民团体致词。

省科协领导做了工作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省科协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各代表团分别讨论了上述讲话和报告,在分代表团讨论时,吴荣荣博士汇报了市营养学会管理机构设置情况,开展的科普活动及服务地方农产品、食品企业科技创新所做的工作。后续,一定按照讲话精神,积极推动市营养学会改革,依据地方产业需求开展科技攻关,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选举产生省科协第十届领导机构,2021年12月14日胜利闭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晓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