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管理与创新驱动服务团队王正老师受邀参加衡水市级企业工业设计中心评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2021年度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的遴选认定评审工作正式开始。此次活动旨在为进一步推动我市企业工业设计中心和工业设计企业建设,促进工业设计产业发展和工业结构调整,加快工业设计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建立衡水本域企业的品牌形象和产品创新平台。本次认定工作由企业自愿申报,各县区初审推荐,市工信局委托衡水工业设计创新中心组织专家评审组,对申报企业材料进行评审。

我校品牌管理与创新驱动服务团队带头人王正老师作为评审组长带队参加了此次评审工作,在参观考察了各个相应企业后,对各个企业提交的工业设计中心资料进行了严格的审核和理查,并对企业在成立和运行工业设计中心的过程中就中心的发展与规划、产品的创新、品牌的构建、人才的培养等方面的问题,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和意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晓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