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设计研发团队吴军伟教授受邀参加衡水市级企业工业设计中心评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我市企业工业设计中心和工业设计企业建设,促进工业设计产业发展和工业结构调整,加快工业设计与制造业融合发展,市工信局开展了2021年度市级工业设计中心的遴选认定工作。本次认定工作由企业自愿申报,各县区初审推荐,市工信局委托衡水工业设计创新中心组织专家评审组,对申报企业材料进行评审。我校产品设计研发服务团队带头人吴军伟教授作为评审组长出席了此次资料审阅和现场考察评审活动。

工业设计是以工业产品为主要对象,综合运用科技成果和工学、美学、心理学、经济学等知识,对产品的功能、结构、形态、包装及对生产工艺、流程等进行整合优化的集成创新活动,对提升产品附加值和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速工业结构调整具有重要意义。加快推进工业设计与制造业融合发展,是提高产品附加值,优化产业结构,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晓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