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清道夫团队介绍

发布时间:2023-09-22文章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

智能清道夫是基于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技术的环保解决方案,旨在提高环卫工作效率,降低环卫工作者的工作强度。助力改善城市环境和智慧城市建设。

智能清道夫项目目前将市场定位在学校及周围街区,目标在各所高校,城市街道。在各所高校里,智能小车能够根据预设路线或区域进行自动清扫,无需人工干预。智能小车通过激光雷达、摄像头等传感器实时检测前方障碍物,并能够自动进行避让,避免碰撞。智能小车内置电池,可自动监测电池电量,当电量不足时将自动前往充电桩充电。通过物联网技术,用户可以实时查看智能小车的位置、状态、清扫进度等信息。智能小车能够根据清扫过程中的数据,评估清扫效果,为后续清扫作业提供优化建议。根据用户需求,智能小车可以进行外观、功能等方面的个性化定制。智能小车采用绿色能源,可有效降低能耗,减少环境污染。智能小车具有多重安全防护措施,确保清扫过程中自身及他人安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文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