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塑玩偶创意DIY项目团队介绍

发布时间:2023-10-27文章来源:网络 浏览次数:

此项目的开发,基于机械化生产的标准化和大规模化,人们对独一无二的手工艺品有了更大的欣赏和需求。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为手工艺品支付更高的价值。

项目愿景重点收集市场反应捕捉顾客购买点,完成项目落脚点的选定与企业未来发展的铺垫;在未来1年里,项目正式形成产业链,产品风格逐渐定型并可持续产生利润价值;两年后项目完全落地企业成型,市场扩大并具有一定规模。

团队以“在感受,在记录,在珍惜”为项目宗旨,以管理理念瞄准目标、真诚合作、共创辉煌为目标,促进项目的实行。项目主要从日常生活中获取灵感,以设计衡水学院的纪念玩偶为出发点,通力协作推进从设计回纸到材料选择手工制作到成品销售推广影响的实践过程,面向市场拓展影响。

项目主要通过对泥土的体验、泥塑创作等方面培养人们的实际动手、创新能力,提高综合艺术修养。人们在创作过程中不仅能手脑并用,使视觉、触觉和动觉之间配合协调,更能启发人们的想象思维,激发他们的创造力、思维力。相比以寻常沾土,使用更轻的粘土,减轻成品的重量,使人们拿取方便;成品少一分典雅,多一分俏皮,更适合现代的装饰;制作的成品在风格上加以创新,更添加了新的风格,可以满足大众的需求。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文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