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产教融合发展 共谱校企合作华章—— 我校校企合作中心到河北领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发布时间:2023-12-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6日,校企合作中心李永壮主任带队赴河北领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河北领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对我校此次考察活动表示热烈欢迎,从企业形象设计、战略包装设计、产品工业设计、知识产权保护、策展布展等多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公司业务板块及优秀案例。

校企合作中心工作人员对该公司设计、制作团队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了解了该公司设计、服务、供应流程,并与公司负责人在个性化订制、设计制造一站式服务模式、人才输送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考察活动,加深了校企合作中心对于设计、制造类企业工作模式的认识,学习了企业先进运营模式,拓宽了项目孵化、人才合作培养的思路。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校企合作中心将持续加强与企业、行业联系,切实发挥本部门桥梁平台作用,促进深入合作,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工作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文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