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中心赴衡水保成创业园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创业工作,提升创业孵化园的服务水平,12月6日,校企合作中心主任李永壮带领校企合作中心、孵化园学生文创团队师生代表赴衡水保成孵化园开展大学生创业工作交流活动。

在保成创业园总经理刘学德陪同下,师生参观了保成创业园的创新成果展示中心、会议中心、家政服务中心和入驻的部分创业企业。同学们近距离与企业的创始人、员工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刘学德全面介绍了保成创业园的基本情况。李永壮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情况,如项目孵化、项目管理、校地合作等方面的举措。双方就校地合作、学生创业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研讨,就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创业导师互聘及下一步深入合作交换了意见,期待未来能共同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与产教融合的深度合作。

通过此次交流,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方向,增强了个人学习动力,也对创新创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进一步拓宽了学生就业创业的渠道,为今后创新校地合作模式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文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