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芹校长带队赴故城参加校企合作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8-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王永芹校长指出,衡水学院做为市内唯一一所本科高校,是我市布局和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平台,近年来,我校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与人才优势,对接地方需求,积极服务特色产业及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在传承弘扬董子文化、健康产业研究、县域经济发展、产业结构升级、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气污染防治等领域,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王永芹校长强调,我校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与故城县委、县政府共同探讨县域经济发展趋势及应对之策,持续加大合作力度、提升合作广度、拓展合作深度,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新路子,通过文化、教育、企业技术等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深化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助力故城县经济特色发展。

邢亚超代表故城县委县政府对衡水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他表示,故城县文化氛围浓厚,产业基础扎实,经济发展势头良好,正处于全面发展的上升期,与衡水学院开展深度合作,依托学院科研力量,可以进一步发挥本地文化优势,培养本地人才,促进企业科技升级,提高县域科技创新能力,希望这种校企合作模式可以形成常态,本着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交流,推动故城县文化、经济快速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晓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