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培训为企业安全发展保驾护航—衡水学院安全管理与咨询服务团队为武邑县企业开展安全培训服务

发布时间:2023-07-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7月10日,衡水市安全生产培训中心邀请安全管理与咨询服务团队负责人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邢广恩为衡水市武邑县一般行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进行安全培训,此次培训旨在促进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一个个刻苦铭心的案例,一幅幅淌着血泪的图片,令人教训深刻、深受感触,尤其讲到主要负责人9忌、安全管理人员9忌,学员们表示“授课内容接地气,贴近企业实际情况,老师讲得很具体,获益良多” 。培训结束后,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收获颇丰,让他们更进一步的了解了如何更全面的排查企业安全问题,也让他们掌握了更为专业的安全知识,接下来,会组织企业全体员工一起学习,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促进公司安全稳定的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晓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