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种双包膜缓释保水尿素肥料及其制备方法”发明专利拟转化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11-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衡水学院科技成果转化有关规定,现将“一种双包膜缓释保水尿素肥料及其制备方法”发明专利拟转化的情况及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序号

专利类型

专利名称

专利号

发明人

法律状态

1

发明

一种双包膜缓释保水尿素肥料及其制备方法

ZL202110833901.9

吴瑞红

专利权维持


此发明提供了一种双包膜缓释保水尿素肥料,由肥料内核、内层包膜、粘结剂和外层包膜组成,所述肥料内核由滑石粉、尿素、柑橘皮、 茶叶、缓释助剂组成,内层包膜由海藻酸钠和壳聚糖组成,粘结剂由经处理的白芨胶、聚乙二醇组成,外层包膜由保水剂组成。与现有技术相比,(1) 保证了肥料内核尿素的缓释性能,90天释放率不高于70%,优选不高于65%; 180天释放率为80%-90%。(2)不仅可以进一步调节肥料的缓释性,而且能够保持土壤水份,30天的土壤持水量不低于30%,优选不低于40%,更优选不低于50%;(3)质量稳定,常温下放置12个月,缓释性能、保水性能保持不变。


受让方:苏州启成生化技术研究开发有限公司

专利转让费(含税)合计¥:50000元

公示时间:2023年11月18日-2023年12月2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校企合作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0318-6012670

电子邮箱:hsxyxqhzzx@163.com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文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