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大学生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入驻衡水学院创业孵化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培养和提高我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观念和创造性思维,营造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校园氛围,孵化学生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实现创新驱动创业、创业带动就业,衡水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现面向我校学生公开遴选一批科技含量高、可行性强的创业项目入驻,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及要求

(一)申请入驻的项目团队负责人,须符合以下条件:

1.必须是我校在校学生(包括本科生、专科生以及专接本学生);

2.申请学生需得到家长和所在学院的同意;

3.学习过相关创业课程,参加过创业活动,具有较强的责任心、组织领导能力和协调能力。

(二)申请入驻的项目,须符合以下条件:

1.项目无知识产权纠纷;

2.须有详细、操作性较强的创业计划书或项目申报书,或提供已注册企业的相关资料;

3.优先推荐具备以下条件的创业项目入驻:跨年级、跨专业、跨学科组队项目;与学科、专业相结合,鼓励以技术、产品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为主要内容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参加网络创业培训、创业模拟实训等培训项目,并获得证书;已经开始运营的项目;参加过省级及以上创业大赛,并获二等奖及以上奖项;被立项为省级及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通过结项验收;

4.不接受国家限制行业的项目申报。

二、申报时间

2023年11月3日至2023年12月3日

三、申报程序

1.学生申报。团队负责人填写打印《衡水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园项目入驻申报书》并经过班级辅导员签字同意、团队负责人及成员基本情况表,创业计划书电子版一份,纸质版两份,向衡水学院双创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社团提交。

2.初步审查。衡水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社团负责整理学生提交的申报材料,并根据申报原则和要求审查学生基本条件,并将符合要求的学生项目统计汇总,连同申报材料于12月3日下午17:00前打包上交。

3.项目评审。为保证衡水学院创业孵化园场地资源科学、合理、有效地利用,双创中心将邀请专家对各位同学上报的创业项目进行初选、集中评审。评审通过的创业团队及其项目可入驻衡水学院创业孵化园。

四、相关要求

请各同学关注本次入驻项目遴选活动,积极参与,踊跃申报,并按时间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如有任何疑问,请到12教B座129双创中心咨询。

五、报名群聊及联系人

团队报名QQ群聊:931091895

大学生创新创业社团联系人:

杨红影QQ:2827592426 电话号码:13292771289

张紫怡QQ:1348702173 电话号码:15731258836

赵一硕QQ:1553485178 电话号码:15630999855

                                                                                          双创中心 校企合作中心宣

                                                                                               2023年11月2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文娟

友情链接